電動伸縮遮陽網

MENU

最新消息

NEWS
2019-12-23

桃園帆布遮雨棚使用常見的耐水聚酯,而尺寸選擇有這些

 

 

桃園帆布遮雨棚最常見的材料是耐水聚酯,它可以有不同的厚度,這將對耐用性及其承受的水量產生重大影響。厚度越大,應該越強。也有帶乙烯基塗層的聚酯製成的頂篷。這些乙烯基雨篷雖然價格可能更高,但它們的製造目的是為了更好地抵禦紫外線和天氣。一些乙烯基簷篷也被設計成具有阻燃性。台北帆布行可以有斜腿或直腿,您需要確定哪種樣式適合您。
 
傾斜的腿因其外觀而受歡迎,但通常會佔用更多空間,而不會受到元素的額外保護。例如,一個帶有傾斜腿的10'x10'遮篷可能具有100平方英尺的外部尺寸,但實際上僅提供64平方英尺的上部材料用於遮蔭。您的另一個選擇是帶直腿的雨篷,它們可以更堅固,並為這些元素提供更多保護。
 
如果您的樹冠被列為10'x10',則可以期望有100平方英尺的鞋面材料作為陰影。請記住,在潛在的陣風導致帳篷升空之前,要權衡一下天篷的重量。如果您的機蓋還沒有附帶腿重物,錨,沙袋和/或綁帶請務必購買。一旦找到滿足您需求的桃園帆布遮雨棚,您就可以買回去,開火燒烤,並與您的朋友和家人留下持久的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