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伸縮遮陽網

MENU

最新消息

NEWS
2019-12-23

桃園帆布遮雨棚專利設計,安裝簡單三步驟

 

 

今天大多數具有無偏見地判斷能力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已經意識到,遮雨棚品質的好壞非常重要。畢竟,通常生產高質量的戶外產品,這些產品具有簡單的設計精神,並著重於外觀的性能。而且,他們這樣做的帆布遮雨棚價格設計幾乎是任何人都能負擔得起的。
 
遮雨棚是桃園帆布遮雨棚公司正確處理所有事情的一個很好的例子,包括乾淨,樸實的線條,易用性,足夠細微的樣式修飾以使事情變得有趣和上述可負擔性。只需三個簡單的步驟,該折疊式頂篷即可安裝到位,台北帆布行只需幾分鐘。機蓋經過特殊的紫外線防護,可以防止敏感的皮膚接觸到陽光中的有害副產品,並且設有頂棚通風口(在品牌,量產的機蓋中很難找到),以防止機蓋下的生活對那些人造成壓迫七月的日子起泡。
 
桃園帆布遮雨棚的桿由輕質玻璃纖維製成並預先安裝,因此可以在幾秒鐘內卡入到位,而支腿上的鎖定機構既簡單又安全,並且可以防止受傷。並且有焊接的鋼腳,即使在混凝土或其他無法驅動樁基的表面上,也能為天篷提供穩定的基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