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伸縮遮陽網

MENU

最新消息

NEWS
2019-12-23

新北市帆布行遮雨棚採用鋼框架,可以承受惡劣天氣的風吹雨打

 

 

 

新北市帆布行遮雨棚業者表示,選擇頂篷框架時,應考慮框架的重量,耐用性和腿部角度。首先要確定您要的是直腿還是斜腿。看來這實際上只是樣式上的差異,但實際上對頂篷的結構完整性影響很大。接下來,您將要考慮框架的重量和耐用性,這最終會導致選擇框架材料。最常見的材料是鋁和鋼。桃園帆布遮雨棚在鋁製或鋼製框架之間進行選擇時,請考慮使用該遮篷的用途以及使用頻率。
 
新北市帆布行遮雨棚傾斜的腿頂篷通常較便宜,並且外觀時尚,但它們不如帶有直腿框架的頂篷穩定。直腿框架將更加穩定,並且將在不佔用更多空間的情況下提供最大的覆蓋範圍。這是佔用更多空間同時最終提供較少覆蓋範圍的示例,讓我們比較一下兩個10'x 10'的頂篷,一個頂棚是直腿,另一個是傾斜腿。直腿雨棚將提供100平方英尺的陰影,而斜腿雨棚將僅提供約60平方英尺的陰影。
 
鋁製框架將是輕量級的,並且最容易包裝,使其成為旅行的絕佳選擇。它們還將抗銹和腐蝕。但是,由於鋁製框架很輕,因此它們很容易彎曲並且不適合在大風條件下使用,它們最適合在晴天或平靜天氣下使用。鋼框架將提供最大的強度和耐用性,新北市帆布行遮雨棚能夠承受惡劣的天氣條件,例如大雨或大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