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伸縮遮陽網

MENU

最新消息

NEWS

2022

22 Jun

挑好台北帆布材質,日曬雨淋都不怕!

台北帆布行的遮雨棚它提供了廣泛的多功能性,將為您的企業和個人應用提供良好的服務。鋼框架擁有完整的桁架結構支撐,當風開始吹來時可提供令人放心的剛性。而且台北帆布行的遮雨棚具有99%的紫外線防護和CPAI阻燃認證。如果正好是從特定方向吹來的風,則可以選擇安裝一堵或兩堵牆,同時保持其餘外殼對自然開放。

2019

23 Dec

桃園帆布遮雨棚使用常見的耐水聚酯,而尺寸選擇有這些

桃園帆布遮雨棚最常見的材料是耐水聚酯,它可以有不同的厚度,這將對耐用性及其承受的水量產生重大影響。果您的機蓋還沒有附帶腿重物,錨,沙袋和/或綁帶請務必購買。一旦找到滿足您需求的桃園帆布遮雨棚,您就可以買回去,開火燒烤,並與您的朋友和家人留下持久的回憶。

2019

23 Dec

基隆帆布遮雨棚有許多尺寸可以選擇,重點在於確認自己的需求

基隆帆布遮雨棚說到殘酷的季節,您的停車位很多時不只是兩條線-這是您的大本營。對於您的下一次戶外聚會,您的院子不只是開放空間-它還是慶祝活動的中心。儘管基隆帆布遮雨棚有越來越多的可用尺寸,但天幕帳篷的常用尺寸包括10'x10'和12'x12'。

2019

23 Dec

新北市帆布行遮雨棚採用鋼框架,可以承受惡劣天氣的風吹雨打

新北市帆布行遮雨棚業者表示,選擇頂篷框架時,應考慮框架的重量,耐用性和腿部角度。首先要確定您要的是直腿還是斜腿。鋼框架將提供最大的強度和耐用性,新北市帆布行遮雨棚能夠承受惡劣的天氣條件,例如大雨或大風。直腿雨棚將提供100平方英尺的陰影,而斜腿雨棚將僅提供約60平方英尺的陰影。

2019

23 Dec

桃園帆布遮雨棚專利設計,安裝簡單三步驟

遮雨棚是桃園帆布遮雨棚公司正確處理所有事情的一個很好的例子,包括乾淨,樸實的線條,易用性,足夠細微的樣式修飾以使事情變得有趣和上述可負擔性。只需三個簡單的步驟,桃園帆布遮雨棚的桿由輕質玻璃纖維製成並預先安裝,因此可以在幾秒鐘內卡入到位,而支腿上的鎖定機構既簡單又安全,並且可以防止受傷。